女兒喜歡動漫,為娘的樂觀其成,因為為娘的也是熱愛宮崎駿ㄇㄟ。
看著她從龍貓、到柯南,歡喜在心,可愛的童年與偵探系列我都愛!
然後她開始學畫漫畫人物。很好!我也有過這段時期,研究不同比例漫畫人物的樂趣。
然後,果然她就長大、超出我能理解的範圍了。

她喜歡看動漫,從犬夜叉、櫻蘭高校、到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刀劍神域~~~
她也總推薦給我看,叮嚀我有空要看喔!可惜那些不是我的菜,我總看到快睡著~~~
想看的美國影集及電影都看不完了!我推薦她的『狼的孩子』,她也沒興趣~~~><
不過大致來說,起碼我還是知道她在看什麼,小女孩的心思是往哪兒跑的。


然後,真的來了一個超出範圍的了!
她問我,能不能買一整套『從零開始』給她?
我以為是日本漫畫,結果竟然是來自中國的小說,
仔細想想,我還真不知道幾個中國作家,更何況是年輕一代的!><

想到上回看到中國年輕作家郭敬明將著作『小時代』拍成電影。
不免想,到底他們的中心思想觀念是什麼呢?
不過~~~好像也不是我們可以抵擋與控制的。

好奇怪的感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