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讀了幾本商周,又重拾對何飛鵬、金惟純的崇拜。
剛好有篇寫到金惟純出書了!商周的標題很有趣,是『懺悔』喔!


掛在心上,想著哪天找來看。原來這本書名叫做『還在學』。


才看自序就覺得太棒了!分享兩段。


總而言之,我這半生浮沉,吃了不少苦,也佔盡了便宜;做了一些事,也犯了不少錯;
遇了不少貴人,也辜負了不少親人,就這樣活到了五十歲出頭,
當一切都進入順境,大家羨慕我「什麼都有」的時候,我反而倒不知:
接下去要怎麼活了。


這段我看了哈哈大笑!覺得很有趣,怎麼他的用字遣詞有種~~~無奈的幽默!^^

近來心境有轉變,刻意把許多干擾去除、常常放空,
(遠離停用3C網路,看還有什麼事情想做?)
看到金惟純這樣寫,想著他的答案呢?可惜那答案我一時無法接受,哈哈!
看得我好氣餒喔!

畢竟是我喜歡的人,所以雖然一時失望,
還是會不小心在放空狀態時腦中飄進一些字句。
先寫到這兒吧!且看餘波如何蕩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