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了一個糕,偷懶成習慣,365就擱著了。
其實也是有一點那種~~~小事不想寫、大事寫不出的狀態,哈!


被紅螞蟻咬了,腫了大包,紅紅發燙一天半,真是癢死我了!
盼盼還幸災樂禍,說怎麼就我被咬~~~><

不習慣當個開車族,總是為了停車費掛心,覺得自己好煩,不過是幾十元的事情。
練習不看時間,把該做的事情做一做。這天停車時間剛剛好,小開心。很無聊。

剛好最近想說是不是可以來彩繪我的大白Q'WAY,
看見綠色的青箭口香糖車,想著,這樣繪全滿應該是不行的吧?違法的ㄚ!

認識新朋友,有三隻白狗是母子。看著那對狗姊弟,怎麼覺得性格跟盼飛相似?
一個想要卻謹慎、一個愛撒嬌爭寵。

買了一雙新運動鞋,獎賞自己可以開始跑步膝蓋不痛。
新鞋非常合腳,一開始還擔心自己買小了,沒想到健身教練讚美,說我買對了!
這是慢跑鞋,構造特色是前高後高,所以適合跑步,重心如何變化之類,
還有鞋底巧克力磚班的模樣,可以讓鞋底自在變形、減少腳底壓力云云~~
學海無涯,聽到這類專業說明就好喜歡喔!^^

送盼盼一本精裝日本漫畫家作品合集當畢業禮物,接連看了好幾本繪本與畫冊。
忍不住把兩張畫想在一起。一個是克林姆的The Kiss,一個是夏卡爾的Birthday。
愛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