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仙境,不是說景色有多美麗,而是我的心情變的超美麗的!^^
這天往東出征,來回130公里。就在這天,小白從交通工具、升級為旅伴!
這幾個月來練習,終於正式粉墨登場。


台74線接國道三,然後接國道六,國道六的正前方就是中央山脈,
看到山,心情頓時開闊了起來!好想拍照,忘了先把相機拿出來真是失策!
又一邊開國道,實在不敢一邊翻放在後座的包包啊!


這天沒有計劃,只是想要開車亂逛,如果體力不支,外宿或是隨時車上補眠都可以。
雖然開山路總是會緊張,但山景與乾淨的空氣,總是讓我感覺開闊。
最後是走了娜娜最愛的埔里跟日月潭。這叫做耳濡目染!^^


回到家看地圖,才發現哇塞!再努力一點就到花蓮了!哈哈!
其實不然。台中到埔里有快速道路,所以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從埔里到花蓮~~~需要五小時多!如果國道六號可以直接通花蓮,
那就是說台中到花蓮可能只需要兩、三個小時嗎?好讚喔!


這些照片,實在很難表達我的感覺,到底要怎樣可以拍出我看到的壯闊與舒坦呢?
然後想到,人家不是說有一種打禪是走路禪,我想這天我體驗到了開車禪!^^


一路上會有好幾個隧道,危險駕駛地我一手握方向盤、一手按快門。
因為讓我想到那首好聽的歌^^ The World's Grea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