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個MV ,只有一個感想,就是鄭多燕實在是粉嫩啊!^^

這些天有些鳥事煩心,昨天又得知噩耗,顧不得之後還有電話之約,覺得自己很需要運動,
只能想現在還能做什麼?不能讓自己停留在同一個狀態。
外頭又下雨,因此到社區的健身房去快走。

想到朋友問我,你這次去法國花多少錢?
我說我不想算耶!我只想看現在帳戶裡還有多少錢?如何增加目前帳戶的金額?
至於已經花多少~~~對已經收穫滿滿的我,實在沒啥幫助!哈!
如果真要問,我只能說~~~十多萬吧!^^

健身房不大,但那跑步機還真不賴!我用快速快走十幾分鐘,爆汗的感覺真好!^^
因為不熟悉機器,老是啟動救援鈕,
不過我把幾段的距離相加,應該也是差不多平時快走的距離,三公里多吧!
不同的是,去公園走路的速度是隨性不可量化,
而跑步機速度規律,我刻意用比較快的速度,感覺有人推著走!好像有比較省力喔!

今年好像運動風氣很盛!身邊很多人都要開始運動,還有很多人是想要健美身材。
我也是其中之一。我也想要我的小腹結實~~~哈哈!很神奇喔!
這是我以前從不在乎的部分,不知為何現在就很想要。
我想粉嫩的鄭多燕,功不可沒吧!


我覺得粉紅色搭配白色的運動上衣、亮麗的藍色短褲,為粉嫩加分很大啊!
(她穿紅色那套就看起來比較沒那麼粉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