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間,比台灣時間慢了7小時。記得去巴黎時,時差沒這麼明顯啊!^^

是因為,就是其中一天延長了7小時?
加上去巴黎前興奮緊張心情原本就睡的斷斷續續?
或是因為在巴黎的生理時鐘剛好調到我喜歡的狀態?
就是非常的早睡早起!剛好有時間寫文紀錄。

回家後,這兩天都半夜睡不著,然後天微亮準備去快走運動一下時,
開始雙腿無力,想睡。本想咪一下就好,卻都睡到中午過12點半!@@"
看來時差真有驚人力量!算了!順其自然好了!^^

回到家最開心的事情之一,就是與我的飲水機跟奶昔重逢!^^
我的飲水機的水好好喝喔!巴黎的水感覺礦物質更高,而且喝熱水不方便!><
所以我喝的水好少喔!體驗到少喝水、便秘、一肚子大便、所以不太餓的感覺!
原來我的食量大是因為肚子便便都排空啊!^^

那天在四星飯店煮水喝的那一晚,我太興奮,一千CC瓜茶咕嚕咕嚕下肚,
就坐馬桶去了!而且超順暢!那真是全身的放鬆!
雖然不喝水的日子一樣可以過,我還是可以很快樂地享受旅行,但~~~就是不一樣,哈!

奶昔也是,好好喝!可以暢飲真好!
其實這20多天,我只有帶幾餐奶昔去~~不是怕重,是因為~~
我以為巴黎會有賀寶芙分公司可以去現場選購!@@"
結果是在另一個城市,東邊的什麼斯坦堡之類的!@@"
(在巴黎呆了兩周、又去了其他城市,就可以理解為何總公司不設在巴黎~~~
這就以後有機再說~~~)

以前,不論是任何一個國家,即便是我自己去美國或是中國,
賀寶芙分公司一定都是我的行程之一,看一下場景與不同產品,
就算沒啥想買,多了解一下自己公司總沒錯。

賀寶芙美國總公司(點圖可以連結以前的紀錄)


譬如韓國分公司的產品中,有以人蔘為材料的,
日本分公司可以開架選購,提著籃子像是逛便利商店,產品也很日本味~~~
不是傳統的日本味,是很無印良品的那種日本味。

賀寶芙日本分公司(到底要說總公司還是分公司?唉呦!搞不清楚了啦!><)


發現以前有勤勞寫文真好!^^ 
不過還是有很多漏網之魚,可能是當時雜事太多就沒做紀錄!><
我記得我還去過馬來西亞的、昆明的。新加坡的有嗎?青島的有嗎?喔喔!

這是昆明~~


其他的,有找到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