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要辦表演會,於是幾個月來都是那幾首歌,我聽的好乏啊!
老師說有家長反應,所以表演會延期,日期還不確定,我已經失去耐心了。
這天全程陪學,我抓了一個空檔,說有沒有新歌啊!這幾首聽膩了。
然後飛飛很興奮地說,有一首!看來是剛學!飛飛也不知道歌名。
當前奏響起,原來是這首好好先生!

這首好聽,又加上飛飛打鼓,讓我更喜歡了!
隔壁麵攤的阿姨抱著孫子來聽,說,這是你兒子啊?我好得意。
當飛飛打完,我衝上去捧著飛飛的臉一直親,說你好帥喔!^^

飛飛從那首阿嬤開始,就很喜歡蕭煌奇。
我也覺得這首好好先生是最近的新歌中,算是最好聽的之一吧!
然後整理一年多前他剛學鼓的影片,有一段我標籤為過門不太順,
我跟飛飛一起看,看到過門時,兩個人都笑翻了!
因為拍子不穩、過門很糟啊!還好當時有攝影,才會知道現在進步好多啊!^^

然後我問飛飛,你功課好、又當班長、又會打鼓,那有沒有很多女生喜歡你?
哈哈哈!其實是為娘的我深深被兒子吸引啊!^^

下面這首是一月中拍的,曲子是五月天的垃圾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