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欣賞宮原眼科的創意與努力。第一次去,就想著,這裡可以成為我的禮品軍火庫。
然後這次元旦假期前,就趁著關店前二十分鐘,掃貨!^^
我不是個很會選禮物的人,每次都為了送禮物傷腦筋,或是乾脆不送了!
有了這個軍火庫,我想未來半年一年都會很輕鬆吧!^^

第三次去,也是帶朋友去觀光。嘻嘻嘻,到目前為止,推薦的必看景點。


我又忘記拍店員的服裝。八大節日我已經經過兩個,卻都沒拍照特色服裝。
也許是因為實在是太目不暇給、我又另有目的,哈哈哈!
發現一個很有興趣的物品,瓜拿納耶!好想吃吃看是什麼味道喔!
跟我們的瓜拉納豆茶味道會不會一樣呢?不過這天只是來觀光,就懶的跟人擠了。


上回吃過冰淇淋,這次來喝珍珠奶茶!
有朋友來真好,我不太吃冰喝飲料,若不是朋友來,哪有機會嚐到呢!^^
不便宜的珍珠奶茶110,但那珍珠口感值回票價!


紙杯也超有特色。糖包有黑有白。白是糖粉、黑是糖漿。
哀~~~這家店用細緻的創意,完全把我俘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