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一個非常用心的店家。所以即便他已經赫赫有名,我還是想要再來紀錄分享一下。^^


老舊建築與新的裝潢建材,竟然可以這麼搭!不會過度低調或是矯情。


室內比外觀更顯豪華寬敞大氣。店內都是聖誕節氣氛,白色麋鹿在挑高的空中散步。
有哈利波特的味道~~~好神奇的氛圍喔!


巧克力好特別,有做成各式種子的形狀的,也有做成鈕扣狀的。
服務生來問需不需要說明。他說日出有八大節日,會隨著八大節日有不同的制服。
現在是聖誕節,他們穿成宮廷服,看起來很有類似迪士尼樂園的開心氣氛。
日出的商品基本上是糕餅、牛扎糖類茶點,也有茶包等,都包裝成很像書籍、郵包的禮盒。
偽裝書還有可愛的書腰,非常有趣。看來以後送裡都不用煩惱了!^^


宮原眼科是建築的舊名,室內也融入眼科元素,有用中文字排列的視力檢查表。


看到這個讓字,想起高中我讀讓班!^^


門口地板有螞蟻,因為這家店賣的是螞蟻最愛的糕點。


吃冰淇淋囉!


冰淇淋口味很多。我們選了煙燻什麼巧克力、還有什麼什麼荔枝。
特別的是配料給的真的很大方喔!我們選了蔓越莓、香蕉、南瓜子等。


巧克力加香蕉,真的是口味超合。荔枝的香氣好清爽。


既然日出有八大節日,看來我還能多來幾次,享受不一樣的氣氛。
把一個糕餅店做成這樣可以一來再來,真的是太有誠意跟創意了。
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