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林津奈美的部落格看了!又搜尋更多漂浮少女。
有人說,跳起來是一回事、要在跳起來的瞬間保持氣定神閒更是關鍵。
於是我想試著氣定神閒。結果好像女鬼喔!哈哈哈!這次的攝影師是九歲的小飛飛!^^


我跟小飛飛一直跳一直跳,一起跳到腿軟,哈哈!攝影師是12歲的盼盼。^^

漂浮少女需要更多更多的練習,但是我不能一直纏著別人當我的攝影師,
因為我發現攝影師會覺得無趣~~~><~~~我只能有機會多跳幾次是幾次囉!
因為~~~我想我用定時自拍會更痛苦,哈哈哈!^^

一次的漂浮成功,來自無數的未成功所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