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剛好來寫一下發熱衣。
今年好幾家發熱衣上市,當時我就在想,這種衣服要賣給誰啊?
後來廠商還發起一個體驗,請民眾進入低溫室,我更有莫名奇妙的感覺。哈!
不過也算開了一個眼界,知道穿上發熱衣可能即便進入低溫室也能禦寒。

不過呢!人真的不能太鐵齒,就在那天,我跟老友有約,就是去桃園漁港那天,
好巧不巧風大雨大,而我已經好幾次從台中出門不知天寒,這天也是。
我只穿了一件T恤加薄外套!慘了慘了!很不喜歡受寒後的頭痛啊!

在高鐵等人來接的時候,因為冷,決定來去7-11裝熱水,撇見發熱衣。
難道是給我一個機會體驗嗎?於是買了兩件特價599,另外得一本海賊王筆記本(被飛飛A走)。

我得說,發熱衣真的有效,哈哈哈!真的溫暖不冷囉!
都得感謝7-11的據點遍布全國、又剛好有賣發熱衣。
我妹說,都是因為我對發熱衣有疑慮,所以它(發熱衣)要來證實她的存在意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