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區,偶爾會出現這令我驚喜+疑惑的場景。電線上停了滿滿的鳥兒。
因為太多,閃都閃不掉,很怕會不會突然天下地雷。
地上全是白白鳥糞的痕跡。(忘了拍)
經過這區,還是撐傘最安全。


喜歡這張,看盼盼把我拍的體態真好!^^

我問盼盼,我是個怎樣的媽媽?盼盼答不出來。
我說,是有氣質、優雅的媽媽嗎?盼盼靦腆地點頭,哈哈哈!
不過那天發生一件讓我很生氣的事情,不是因為小孩啦!
我在整理情緒時,在我的筆記本上寫了一字經><,盼盼跑過來說你在做什麼~~~
因為我還在很生氣的情緒中,沒有多想,
然後盼盼看了一眼,靜靜地離開,我才看到我的本子上的字~~~><

哀~~~整理情緒,要先隔離自己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