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上,翻著盼盼借我的小說。盼盼喜歡這種有點魔幻、有點柯南的小說,跟她娘一個樣,哈哈!
看著窗外的風景,非常地療育。可能是因為我的心情好、高鐵通勤又不累,覺得好幸福。


抱起同事可愛的小嬰兒玩,好動的他竟然在我懷裡睡著,哇塞!好有成就感喔!^^
(其實只是這孩子情緒穩定脾氣好,哈哈哈!)說一下,我的衣服背後是很有心機的薄紗!^^


說到有點魔幻、有點柯南的小說,我跟盼盼說,我很喜歡間諜的片子喔!
我的英文名字Nina就是取自電影雙面女蠍星,布麗姬芳達的間諜身分用的代號。^^

另我又跟盼盼說了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今天暫時停止Groundhog Day,
盼盼跟著我的故事,體會跟回應的點,唉呦!讓我好開心喔!^^

當我回到家進入書房,兩個孩子抬頭說媽媽你回來啦!
沒幾秒鐘,飛飛說,你們有沒有聞到好臭好臭,我想說,該不會是我身上沾到什麼味道?
然後飛飛說......我剛剛放了一個臭屁~~~哈哈哈哈
盼盼立刻撲過去笑打飛飛~~~哈哈哈!可惡的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