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看到這個活動通知,就開始心動不已。
一是因為,我對能夠成為主席俱樂部的人,都感到好奇想要多加了解,不想錯過。
另一個更增加動力的原因,是父子同台,且兒子28歲已經是一星鑽總裁。 
他是年輕世代的代表,我們稱為H世代,對於已經超過30年的賀寶芙,
我相信傳承與翻新的時候到了! 

Dan Waldron的背景,三年前聽過,
而不同的時期,根據自己與講師的成長不同,總是會有新的領悟。
這次我的收穫更加在態度上有非常觸動的感受。
在賀寶芙,每個人都會成長,課程內容也會有進化, 依舊許多學習與提醒。
有時候許多我們應該做的事情,我們都知道,
但忙亂的生活會讓我們失焦,讓自己上課就是為了再度提醒自己的方向。
(突然想到,教會活動與閱讀好像也是一樣的功能吼~~~^^) 

對了!當Dan Waldron提到排序,說排序對了,在賀寶芙才會成功。
宗教第一、家庭第二、賀寶芙第三。哎呀!讓我好感動又喜歡喔! 
而當Dan Waldron 介紹自己的兒子上台時,更是讓我感動不已。

一般會議的安排,都是重量級講師放後端,這樣就會有活動越來越高潮的氛圍,
也是讓聽講者先暖身、慢慢進入狀況、以便更加領會。
而這回,是由高位階的五星 Dan Waldron 介紹一星的 Keegan Cervin,
想來是本次訓練的重點是年輕世代囉!
由父親介紹兒子,我聽出語氣中的驕傲,頓時就飆淚了!(當媽的真脆弱><) 

尤其當 Dan Waldron 說到,接下來的講者,年輕、卻已經非常具有領導力~~~(唉喲!能不哭嗎?)

一邊聽課,一邊想到許多事情,總覺得每次在會議中,是最能夠沉澱自己、修正方向的時候,
我在手帳的空白處記筆記,也記下當下想到的代辦事項,
這樣就能在未來幾天依舊複習這天的課程,並再次修正待辦事項。 

這是訓練中我最喜歡的部分之一。
在28歲的一星鑽總裁 Keegan Cervin 的課程提到複製時,
他用了蘇格蘭踢踏舞舞王麥可伏萊利的影片來說明。
H世代的聯想與創意,讓我折服。
或許是因為這個想法結合了兩個我喜歡的領域吧!^^

主持人是應廣漢總裁,也是年輕世代代表,結尾時他也很讓我觸動。

他依序放了他的父親、現任賀寶芙CEO、與創辦人馬克休斯的照片。
我想他說的是飲水思源的概念。他說,母親跟他說,我不想當主席,但我想當主席的媽媽!^^
他說,我們的CEO傳承並把賀寶芙又帶向高峰!
他說,但我們不要忘記一切都來自當年那個年輕小夥子,為了媽媽,創立了賀寶芙。

唉喲!我對這種飲水思源,最是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