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我比較會裝扮小朋友耶!呵呵!
找機會讓來他們再度變身吧!^^
我的盼盼,今年要升小五了!
跟我一樣喜歡閱讀、喜歡勞作、喜歡吃、喜歡跳舞、但不喜歡運動。
喜歡跟盼盼一起看電影、吃零食,可以交換許多心得,很有趣!

我的飛飛,今年要升小二了!是個超乎我想像的男生。
一刻也靜不下來、喜歡為人服務,
典型處女座、起床後會整理床鋪的男生。
我很享受由飛飛為我按摩、擦痱子粉的時光。喜歡撒嬌的小男生。

很難想像,這兩個小朋友是我生出來的。
曾經在我的肚子裡讓我帶著跑、曾經在我的胸前覓食、
曾經擄獲我的全部注意力。
不論我遭遇多少挫折、失去多少對人的信任,
很難想像唯有他們是讓我朝思暮想的、解決所有問題的答案。

無可取代的生命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