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拍子亂了,但還是好帥好帥好帥!這是我兒子啦!^^



盼盼學的是爵士鋼琴。

老師說,我們可以一家組個團,哈哈哈!^^

盼盼八歲飛飛五歲時,我開始帶他去樂器行逛,其實也是因為為娘的我喜歡音樂!
盼盼飛飛漸漸都會要我帶他們去演奏家。(樂器行店名)
當時盼盼熱愛她的芭蕾!飛飛則是對於學才藝興趣缺缺。
勉強跟著姐姐去吹了陶笛,根本就敷衍了事,哈哈!

逛樂器行時,飛飛很明顯地只被爵士鼓吸引。
但是很孬的飛飛還是只敢跟我說『等我18歲的時候可以學爵士鼓嗎?』
這個計劃也太久了點吧!不過為娘的我是很懂得順著毛摸、慢慢煽動的!^o^

因為媽媽我小到大學過很多樂器,在樂器行東摸西摸的情況下,
跟老師聊了起來!老師也說『媽媽,你怎麼什麼樂器都會吼?』
哈哈!其實沒有,就是會那一點點,都是學過幾個月沒持續的小興趣。

因為媽媽跟老師聊得開心,小朋友也就漸漸跟著放膽觸摸樂器。
然後三年後的現在,盼盼停下多年的芭蕾,想學鋼琴,
飛飛則如願以償地開始學習爵士鼓囉!^^

加油!我的小周杰倫!^^
盼盼應該會是一個很好的欣賞者,跟我一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