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伯斯辭世,我又看了一遍他在史丹福的演講中的三個故事。

一、做出勇敢的決定。串連人生的點。
二、做自己愛做的事情。
三、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真的人生時間不多,何必花時間在別人的看法上呢?
有些人則是因為感覺到被上帝遺棄,
抓不到浮木便隨便抓,所以價值觀也會全亂囉!

賈伯斯在2003年被診斷出癌症,2011年辭世,
這同時與病魔抗戰的八年,是賈伯斯讓蘋果電腦最輝煌的時期!

我喜歡蘋果電腦的美麗、親切、貼心、創新。
如果一個人同時擁有這些特質,一定會很讓人很喜歡的吧!

賈伯斯辭世當天,臉書上不斷地出現緬懷賈伯斯的影片與句子,
可想見全球都陷入了一種哀悼,但沒有人流淚、激動,
彷彿大家都不相信發生的事實,彷彿那不過是個話題噱頭,
只是大家又明明白白,這樣的天才消失了!
也許蘋果電腦還是會有很亮眼的成績,
只是誰來開創呢?誰再可以用幽默吸引人的姿態介紹新科技,
讓許許多人都引頸期盼下一個階段、下一個時代!

這是我最欣賞賈伯斯的領導特質。

當網路上影片不斷地播放賈伯斯的童年照片,
不知怎地,我想到賀寶芙的創辦人馬克休斯先生,並且感覺到兩人好相像。
在估狗許多資訊後,我想不一樣的是,賈伯斯更加完美。

賈伯斯有愛她的生母及養母,馬克休斯並沒有這麼幸運。
賈伯斯出生於1955.2.24,而馬克休斯出生於1956.1.1,
是怎樣的年代可以造就出這兩者不同家庭背景、卻一樣積極有魅力的人。

我從約伯斯身上學到的12節課 http://tw.tech.yahoo.com/apple_computer/article/id/20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