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觀察飛飛的個性,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小孩。
因為他的皮膚比較敏感,睡覺一定要另外舖專用的被單或是床單。
所以每天早上都會看到他整整齊齊的床墊被褥用床罩罩好!防塵吧!
(姐姐不喜歡收疊被,但我覺得這很正常)
他收玩具、收書包動作都很慢,會一件一件安排放好!
(姐姐好像是收個大約整齊度85%就可以)
不過他的講義書本又總是亂皺皺的!
(姐姐則講義書本總是會用文件夾保管好)
我覺得飛飛應該是不覺得講義整齊很重要吧!哈哈!
總之就是有些事情飛飛飛非常龜毛!有些事情飛飛又非常隨便。
(姊姊則不分喜不喜歡都會做到一個基本以上程度)
只要是飛飛喜歡的,就會很介意,做到比大人要求的好!
基本上他只看自己的要求吧!其他事情則有做就好,
所以如果大人要要求他,應該會很痛苦吧!只能用獎勵或處罰對他。
(姊姊則是無條件聽話,會認為是她應該做的。好可憐喔!>_<" 撈不到好處)

所以真的男女大不同!女生乖巧聽話!以大人的反應為主。
男生目標導向,要有誘因才做些事情。難怪姐姐老是被弟弟氣得半死!哈哈!
話說飛飛學爵士鼓、盼盼學鋼琴一個半月了!
可以很明顯地看到飛飛的進步!因為是他真的很喜歡的!
上完課會自己上Youtube找到音樂,帶著耳機練習抓拍子!
(我則沒看過姊姊練琴,我想姐姐是喜歡彈琴的形象吧!
比較起來,姊姊雖然沒有天份,卻還是比較喜歡跳舞吧!)
只要我在,我都會去陪飛飛學鼓。看著飛飛投入,我也覺得打鼓好好玩喔!^^

20111009 飛飛開始學爵士鼓囉!^^ 七里香
第一次旁聽,覺得雖然拍子不穩,還是好帥喔!^^

20111009 飛飛的爵士鼓,隱形的翅膀,過門不太順喔!

20111023 飛飛的國小同班同學,打鼓四年,好有氣勢喔!墓仔埔也敢去
飛飛要老師表演這首歌給我聽,老師叫來另一位小朋友表演!
這跟小飛飛同齡的小朋友真的是太厲害了聽說學四年多了!

20111125 飛飛爵士鼓台北的天空
這次看飛飛,真的進步很多!不急不徐,會隨著拍子。過門好穩好穩!

20111127 飛飛爵士鼓白鷺鷥
這首還在練習中,已經有些花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