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這摩羯座小女生很壓抑!
所以看到她這樣失控地笑,只是因為好可愛的奶茶茶壺,
我可是非常非常感動的啦!^^

前幾天跟Nini老師說話,Nini說我看起來很自由。我說真的看得出來嗎?
老師說對啊!覺得我就是那種會把小孩送到華德福或是森林小學的人!
哈哈!我一開心,就跟老師說我以前原本就打定主意要在家自學的喔!
老師說,如果就盼盼飛飛的個性,就算是在家教育也沒問題喔!^^
想起上次開跟我說,我是一個喜歡解釋自己,不喜歡勉強別人的人。
仔細想來真的是這樣的耶!^^
我在想啊!總在別人描述我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定義自己其實很有趣的!
特別是我喜歡的朋友、說著我喜歡的形容詞!^^

最近比較沒有因為跟孩子分隔兩地而傷痛不已,
比較會站在現實面去看目前的狀況,看怎樣對小朋友比較好。
是我跟孩子們都度過了那最難熬的依賴期吧!

盼盼長大了!可以當朋友,就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
對我來說,可以體會有這樣一個單向愛戀的對象,很棒很棒!
孩子真的會是媽媽永遠的心頭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