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旋風式來台中,在招待接力賽中,我與Linda相黏整整24小時,
從刺繡、誠品、夜市、KTV、我家,隔天起床去秋紅谷、小葛廚房!
發現我們一直搶話、一直大笑,好輕鬆愉快啊!^^

我有做手工藝的天份!但後來聊著聊著,
我想可能不只是天份,而是我小時候就嘗試過很多勞作家政。
我不愛手工,只是打發時間,覺得自己沒有藝術細胞,但倒是手工挺巧。


Linda來前只給我一個想要去的地方,叫做秋紅谷。
其他我就自己發揮,列了清單,結果一一被打槍,說我太台北,哈哈哈!
不過我的堅持就是陪我唱歌、吃鴨翅、喝啤酒一小時。
後來看到Linda也唱開了!就好開心、也好安心喔!^^


跟下一位網友交接,認識了超有文藝氣息的雅雅。
這次Linda來,是來提升我的文藝氣質的!^^


原來Linda是英文系的啊!她就跟我分享葉慈與紀伯倫,都是聽過沒研究過的。
讓我有迫不及待想要好好研究一番的衝動。
William Butler Yeats、Khalil Gibran

有朋自遠方來!樂透了!^^

隔了兩天,Linda說去朋友家住就好像回娘家!我也跟著有種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