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七天之旅帶去的三本書,原本可以看完的,
沒想到最後三分之一本因為在機上聊了一下天而『完看計畫』失敗,
然後回國已經10 天,終於看完了!耶!^^


第一本是【沉默妻子】。出發前一天,我去誠品找這本新書,
排行榜、新書區都沒有,店員跟我說『你要找的在驚悚小說那區喔!』
聽到驚悚小說四字,突然覺得很開心,我因為這個開心而感到訝異!^^
我喜歡自己被歸類到喜愛驚悚小說的人!^^

很棒的小說,我好像是前三天看完的吧!看完後,我還跟我的室友匯報此書。
因為我的室友是素貞姊姊,她的眼睛看不見,然後我想我也不知道要跟她聊什麼,
也不想旅途中一直談自己,不如就跟她介紹我看的書好了!^^ 
某天睡前我還給她講了歌劇魅影的故事,然後上youtube找來聽!^^
有個不會亂跑的聽眾真不錯!^^

看到有篇寫到此書的心得,哇塞!連故事都寫出來了!
也提到其中各位主角的心理狀態。嗯~~~好深奧~~~
读《沉默的妻子》有感

第二本是【蔡康永的說話之道】,就是一些說話時的小提醒,很實用。

第三本是【愛情劊子手】,這本最令我感動。這是一本心理治療師的數個個案紀錄。
其實也就是因為這本不像前兩本可以一氣呵成地讀完,
總在每個小故事後我得闔上書沉澱一下,所以特別花時間,也特別感動。


看完這三本書,很想找心理諮商師聊一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