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在新加坡時大會時,美國的哈爾濱姑娘Spring急著找我,
我也就買了一天的網路,剛好接到她的Skype,原來是過敏了。
排除其他原因,她說是因為最近胖了,之前每天一杯奶昔,最近兩杯以上,
發現呢!哪天沒喝,疹子就不起。我說,恭喜你啊!身體開始排毒了!^^
東北姑娘性子急,知道我跟很多夥伴在一起,硬要我再多問點,哈哈!

一般好轉反應的健康常識中說到有四種健康過程。
一、營養補充蜜月期
二、加強代謝排毒期
三、氣血活絡,酸痛出現期
四、細胞再生,精神倦怠、愛困期

改善營養時可能發生的生理反應的破冰寫的好。
許多人在剛接觸營養補充品時,常會有個疑問:
為什麼我身體原本沒事,反而在吃了營養補充品後,出現了許多毛病?
是不是因產品有問題,導致副作用的產生?
不然,我怎麼會拉肚子、長痘痘、過敏、頭痛……?
其實啊!當身體攝取充足的營養份後,的確是會產生一些生理現象,
而我們將這些正常的生理反應,稱之為「好轉反應」。
只要耐心等待一段時間,讓身體調節過後,好轉反應的現象將會逐漸消失。

原理就說到這兒,大約知道就好。重點是怎麼辦?
就跟減重一樣,陪伴吧!^^ 提醒她,永遠有兩種選擇,停用與繼續。
『補充營養』是給挖水溝的工人補給,
清運廢物的工人則是最簡單的『多喝水、多排汗』,
過程中不舒服就需要用無副作用的方式『消炎鎮定』。
不然~~~就先停止補充營養吧!去看醫生擦擦藥,一定可以立刻消除癢腫。

原以為急性子的東北姑娘會選擇放棄,沒想到!說她會去多運動流汗!
問我什麼可以消炎減緩~~~讓我佩服!不僅是急性子!還堅強毅力!

PS:她說自從她多年前看過了流星花園,就對台灣腔特別喜愛,
所以聽我的聲音就覺得很開心!哈哈!那我還算沾了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