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月在巴黎,因為太久沒出國這麼久,其實是很想家、想小孩的。
雖說也是呆了快一個月,卻也是有點匆匆回家。
幾個月後,發現巴黎遊的後座力好強。(這句話我已經跟我妹說過好幾次了><)
雖說後來又去了泰國,但是不一樣,真的不一樣!圓夢的程度不一樣!><

每聽到廣播提到巴黎、看電影以巴黎為背景、都會想到那就是我去過的地方耶!


我又拿出法文想讀,卻發現僅學過的一點皮毛也禿了,哈哈!
最開心是看到寫著去巴黎的部落格,都會讓我流連忘返。^^

昨天跟朋友分享這段,她說,吳淡如說過差不多的話耶!
雖然我剛才搜尋不到,但隱約知道有人跟我一樣想法,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