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為網路照片)
午餐約會之後,來去運動一下!上回的團體課感覺很好,想要再多上幾堂團體課。
這堂課叫做『耐力燃脂』,到了現場,才知道是飛輪耶!多年前就想體驗,沒想到~~~

我覺得我這種心態很奇怪,就是沒有一定要什麼,
當事情的發展如我所想像,就會非常滿足!但過程中我沒有辦法『目標導向』,
因為我的性格太過急躁,『目標導向』會讓我亂了步調、得失心太重。
所以我的悠閒外觀,是用來平衡我的急驚風性格的?

這堂課學員也是五人,整間教室應該有超過25~30台飛輪,人少真好!^^
忘了帶水瓶,同學們熱心提醒我待會兒會受不了喔!
趕緊買了一瓶水,也預感真的會很『激烈』!><

從教練課程開始,我就跟教練說過我不喜歡騎腳踏車機,這天卻要騎整整一小時!@@"
真的是累死我也~~~且第一回我無法立即離開,在休息室中待了半小時才走出健身房。
我喜歡最後的舒緩伸展,也佩服同學們真的都可以跟上老師的步調。
我常常50次的跳躍只做了10次~~~我的上衣背部也都濕透了~~~><

有人說過,在健身房可以看見很多體力身材都非常驚人的老人家!
真的!明明平平是看起來很平凡的中年人,人家的體力都嚇死人的強!恐怖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