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動畫片,才看完,就想要再看一次!^^
且在過程中,忍不住讚嘆編劇好厲害啊!
基本上呢!故事情節就是,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
但如果哪裡不好站起來,換個別的地方站起來也是不錯的!因為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無敵破壞王』這個角色就誤打誤撞拯救了『甜蜜衝刺』這個遊戲ㄇㄟ!


片中許多不同年代的電玩。我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的!^^
哈!我是說,沒玩過電玩,還是有看過那些電玩人物的。
反派自助會中看到小精靈,我忍不住大笑!對耶!小精靈也是反派ㄚ!^^


當1980年代遊戲『無敵破壞王』中的阿修,
呆看著『英雄使命』的女主角說『挖!好高的解析度!』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相差30年,科技可是進步神速的!^^ 
我也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太空戰士的MV時,被漂亮臉蛋驚豔的心情!^^


中央車站的概念,也是讓我覺得又忍不住讚嘆一下編劇。
插著所有電玩插頭的延長線,是所有電玩角色可以到別的電玩中串門子的中央車站。
場景猛一看很像是『怪獸電力公司』中的廠房,細看可以看見延長線中的那些鐵片零件,
我雖不是天生愛拆東西的男生,但成長過程中還是有拆過插頭的,哈哈哈!


又『甜蜜衝刺』據說是小女生的賽車遊戲,整個場景如同糖果屋,
糖果屋的甜蜜蜜世界裡如何會有天災呢?有!那就是曼陀珠掉進可口可樂裡,產生大爆炸!^^
這編劇真的是太活了吧!再次佩服!^^


全劇唯一的真正壞人,就是渦輪。
渦輪賽車手,因為遊戲老舊退化,風光不再,
於是渦輪冒險違法入侵另一款車遊戲『狂飆公路』,
因此造成『狂飆公路』也癱瘓,從此渦輪就消失不見蹤影。
原來他躲在『甜蜜衝刺』中。
想想,風光一時的賽車手,最後只能躲在小女生的賽車遊戲中,也是挺悶的,
既然自己悶、又剝奪了他人的權利,這叫做鵲佔鳩巢,好事不長的,
就莫名其妙被無敵破壞王給全盤托出。

好久不見這麼好看的動畫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