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星期六,公司訓練最後一天,早上是執行長專題演講,
下午受獎者有歡迎晚會,我不是受獎者沒行程,
逛了一下街,買了一大堆水果零食回旅館吃,有暖氣吹真好!^^

這是panini,今天選了一個有好多黑橄欖之類醃漬品的,
很喜歡這類的醃漬品,裝在玻璃罐裡美極了!只是還不太會吃它們。
選了一個,然後老闆在幫我用那個鐵板加熱時,跟我親切地聊天!^^
然後我在吃著這個熱熱的panini,總是連想到包著菜埔的飯糰,哈哈哈!


晚上有我嚮往已久的馬克休斯分紅頒獎盛會,
聽說今年比較多人獲得這個年終分紅,有400多人。
條件嚴格,沒看過當然要來看一下!^^


我以為我會很興奮,看著一萬美金起跳的獎金,我心裡換算著,就是30萬台幣。
然後是10萬元美金~~~那就是300萬台幣。
最高是230萬美金~~~那就是7000萬台幣。
糟糕!雖然覺得很棒,但沒有很感動!@@"
而讓我感動不已的,是賀寶芙家庭基金會的人道主義獎。看的我眼淚一直轉啊轉的。
當我看著金式夫妻的淚水與笑容,想著我曾經聽他們在台上分享他們曾經難堪的故事,
這對夫妻真的是既溫柔又幽默,人生啊!好像就是來學著如何面對這些一定難以避免的大浪。
我們堅強面對的同時,也要好好地發覺其中的小快樂!^^


然後整個頒獎晚會,我的眼睛很忙,一直在看哪一位的禮服最美,
看到美的就用手撞一下王崴,一起欣賞,哈哈哈!
後來看到今晚最佳服裝~~~嘻嘻!我選的,
抱著翔寶請魔力先生幫我拍照,看看看看,辣吧!^^

 


回到青年旅館,已經晚上十點,匆忙洗澡閒聊,室友們也陸陸續續回來。
雖然隔天一早就要起床搭高速火車前往Pontchateau,很緊張,怕起不了床,
卻還是忍不住跟室友們聊起來。
我們四個,分別來自台灣、泰國、印度、美國,
我也才發現自己的英文程度在哪裡,哈哈哈!
說真的,這個晚上聊的很開心,
也讓我覺得沒錯!這就是住在青年旅館的迷人之處,
聽著不同的故事,講著不同的經驗與盼望。^^

喔!對了!有個很重要的一定要提,
就是這家青年旅館叫做Aloha,在15區,我覺得治安非常好,
環境也都很乾淨,管理也不錯。
但是我有幾個不滿意的,不知道是不是青年旅館都是這樣?
(1)網路很慢很慢><"~~好痛苦喔!乾脆放棄上網。
(2)洗澡水不熱><"~~人家愛洗熱水澡耶~~~><
如果可以解決這兩個問題,我就一點怨言都沒有了!^^

新朋友,來自泰國的Saai邀請我一起去她在南特的朋友家玩,
或是過幾天她會回Quimper的學校,我可以住在她家!^^
好心動喔!但是已經有安排行程~~~覺得自己很幸運,
這是旅途中第二位邀請我去她家的人,同樣都是已經在法國住了四、五年。^^

我覺得我已經因此喜歡上青年旅館,恩~~~有點想再找一間青年旅館,好好地多住幾天。
這幾天忙翻了!總覺得沒有好好地待在青年旅館多聊一點、睡飽一點,真可惜!^^

隔天一早8點的TGV高速火車,然後我得早起打包行李,還要提早半小時到站,
依照我容易迷路及坐錯車的性格,雖然已經探過路,還是早點起床的好。
結果我半夜一直醒來~~太緊張了!這是我在巴黎,睡的最不安穩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