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好意思,要貼食物照了。減重者快閃喔!^^
我是說真的,減重者點進來,必受誘惑!^^

立冬,我人在台北。中午跟朋友用餐,吃素食的香椿松子石鍋飯,我好愛這味喔!


下午跑去修頭髮,等等等行程。我真的不懂耶,為什麼要搞這麼久呢?><
因為等太久,我還順便去接了睫毛,哈哈!原來這就是接睫毛喔!這下我有體驗了。
剪完頭髮時天已經黑了。想著,來去吃那家我愛的麻油腰子好了!^^ 
約另一個朋友兩人跑去一看,發現大排長龍。果然是立冬啊!大夥都找到理由補一下。

不喜排隊等食物的我,決定來去吃臭豆腐!哈!


當然不會只有這個。還有.....大腸鴨血。


鹹酥雞、魷魚、甜不辣。


還有我最愛的梅粉地瓜!^^


結果沒補到好料,補進一堆邪惡但好吃的食物,哈哈哈!

太久沒這樣吃,所以後來胃開始不舒服!@@" 眼看就要痛起來了!
人在外沒帶蘆薈汁,於是去買飲料。
因為是消化不良,我想應該來點甜食增加胃酸分泌會好一點,
但還是問一下老闆有沒有更好建議。

『老闆請問一下,消化不良吃太多,應該喝什麼有幫助?』
老闆建議是綠茶類、無糖。怎麼跟我的觀念剛好相反?@@"
決定聽自己的,點了蜂蜜潽菊,溫熱的、且甜度不減。

才喝一口,就全身舒緩了!胃一放鬆,全身就放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