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盒60元。好幸福喔!^^ 南部真好,水果這麼便宜!只可惜胃容量有限啊!


GF5開拍,首先是複習近拍。有了景深,照片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我租了車、背著新相機,然後跟小朋友分享。
小朋友真的比我聰明,對於這些新玩具,
不論是車或是相機,他們總可以找到更有趣的點發揮。
盼盼說這是油菜花,是嗎?總覺得不太像,更像是豌豆或是什麼的!


水流的畫面,看起來就像是玻璃水晶!之前的小粉紅機總拍不出水流。
我把小粉紅機留給孩子們,他們有點開心,卻還是想玩我的這台!^^


稻穗結實累累,開始彎腰了!拍了好多好多張,只能挑出幾張。攝影也是一個勞務工作啊!


順道去外婆家,院子裡的睡蓮及浮萍。


外婆跟我娘、大舅出國去玩了。小舅、小阿姨、姨丈都不在。
外公騎著電動車回來。我東拍西拍,這是瓜藤架上的嫩芽。


陪飛飛去音樂教室打鼓。近拍一些樂器。這是古箏,想起童年學古箏的歲月。


小的上課去了,抓盼盼陪我去拍粉紅色的樹花、筆直的道路。


落櫻。盼盼不是一個好的攝影伴。哈哈哈!她只想玩iPhone~~~><


找了幾位日本的女攝影師、還有她們的特色:
【林奈津美】漂浮少女。
【川內倫子】生活的療育系。
【市橋織江】淡藍色的寧靜祥和。
【蜷川實花】華麗感。
【梅佳代】冏畫面。

那我可以拍什麼呢?

PS.學弟在臉書上回我,未知的兩種植物叫做太陽麻、美人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