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不是一個基督徒,但是對聖經有興趣了解,且到目前為止,都覺得很有趣。
當其他人問琦琦我的狀態,琦琦說,既然我願意留在這樣的環境中,
且BSF是一個成形的系統,我可以在裡頭不受強迫地選擇自己想要的,也很好。

如果我想要再多了解一點,都是因為自己的意願。我喜歡。
但常常我總覺得有感覺了,卻又在寫部落格時寫不出我的感受。
這幾周參與小組討論時,我都有一個關於對神還不夠信任的問題。
想了想,應該是因為對自己的定位還沒那麼確定。
其實定位在慕道者,比較符合我現在的心態。

兩三周沒跟琦琦越洋通話討論作業,今天一聊75分鐘,很讚!
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接觸有系統的講義與課程、有可以討論的小組,
更幸運的是有量身訂做的琦琦教練,可以讓我暢所欲言、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討論。

今天有一個非常感傷的情緒。
聖經第一章創世紀,講的是神創造世界與人,目前讀到第6~8章,
講到因為世人性格亂了,於是神決定用大洪水毀滅祂所創造的世界。
我們現在讀的是聖經的第一章,琦琦說到最後一章啟示錄提到世界末日的天災。
於是我問,那麼現在看到天災的新聞,你們會聯想到末日嗎?

剛好昨天的新聞提到美東的颶風災害。
琦琦說他們討論時有提到,既然BSF的教材全球同步統一,
也就是說美東的BSF成員正一邊讀著大洪水,一邊體驗著大洪水,
他們的心情是什麼呢?聽到這,我突然間就鼻酸了。

很沉重的話題吼~~~但因為想寫,我還是紀錄一下。
接下來,就讓我分享一件開心的事情吧!^^

我的GF5來了!^^ 箱中箱,我每拆一步都拍照,雀躍不已!


我選了有寫Nina名字的香檳金。開始試拍。感覺,好想出門去拍照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