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此篇又是台中遊學的生活流水帳,哈哈!


今天早上烈日高照,跑了小七、郵局、還有兩趟中國信託,
上圖是原因之一,總公司告知需要處理加拿大的稅務問題。
是因為我有來自加拿大的收入嗎?我也不確定。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公司給我的支票,
現在除了台幣、美金,又多了個EUR,是歐元嗎?^^
只看到來自法國,嘻嘻嘻,好奇妙喔!

現在這樣寫很開心,其實早上這樣跑來跑去,快被曬暈了!
跑銀行也是為了想把自己的帳務搞清楚~~嗯~~其實我很容易被數字搞定。
但紫微斗數說,我以後很愛理財耶!好吧!也許是真的喔!
有了工作室,我必須親自搞清楚,以前都是給我娘處理。時候到了吧!


路上的石盆中,有睡蓮耶!^^
為了算清楚我在台中遊學的花費,跟在台北生活時做個比較,
我認真算了九月份高鐵費用,竟然是七千七,
我搬到台中一個半月,光是高鐵費用就已經破萬了!我的媽媽咪呀!
我的遊學預算是三十萬,看看可以過多久?呵呵呵!^^


奔波一上午,因為我不想騎車也不想開車,都是快走當健行,虛脫~~~
日正當中,便當買了還沒吃,我的鯊科蒸汽拖把來了!哇哈哈哈!
吃不下午餐,倒是迫不及待拆箱!
我不會寫拆箱文啦!很多寫很好的部落格喔!我就是被許多開箱文一電再電。

可能是我腦海中勾勒出太多美好的輕鬆畫面,其實有點失望。
它就是一隻拖把!我還以為它可以吸塵、不用換擦地布,哈哈哈!
我也真好笑,竟然會有這樣的期望!^^ 我想說,科技這麼進步喔!^^
拖過的地板真是舒服!光腳走來走去好開心!^^


晚上去忠明辦公室聽課,是莫莫講課,奇怪ㄌㄟ!
聽了這麼多遍,怎麼還是感覺收穫好多?
真想知道會不會有聽到無感的一天?哈哈哈!


而且忠明辦公室好漂亮!薏庭總裁邀我進她的辦公室看夜景,好美喔!
我家在16樓,夜景已經讓我感到幸福。
薏庭火旺總裁的辦公室樓高36樓,90度轉角的兩面牆都是窗.....
現在想起還是深吸一口氣。(我知道一定拍不下來的>< 這張就~~~做個氣氛就好)


今天又要感謝老天,給我這樣精彩開心的一天,幾通電話都有解決問題,
只是跑來跑去有點累ㄋㄟ~~~今天沒練琴,也沒讀英文,
但是看了一部電影叫做蕾夢娜與姊姊,好看耶!
我覺得很多老二都是被老大不是惡意的情況下,欺負、捉弄、恐嚇。
我想到我小時候我妹超崇拜我的,可我都喜歡開玩笑,
學到捉弄人的笑話,她一定是第一個體驗~~~唉呦,我好壞喔!><

真是對不起!但我覺得老二都比較靈活!也是因為這樣吧!
我看飛飛也是對姊姊超崇拜,姊姊前陣子常發火喔!
可最近看,覺得姊姊長大了!寬容多了!人好奇妙喔!都是一陣一陣的耶!

嘻~~~不知道怎麼收尾,所以365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