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台中滿三個星期,生活漸漸地漸漸地上手。

一有空就與盼盼飛飛相聚,不用因為通車時間太長而與其他活動衝突難以抉擇,
感謝台中據點與高鐵,整個心花大開、行動力大增。
台中的家,是我休息、運動、寫文的主要場所。

探索台中,從一開始的雙腳快走,到後來小白單車陪我稍遠,現在已經開始坐公車。
喜歡社區的游泳池,喜歡泡在水裡,總是想像水中的礦物質會幫我體內循環,
有次我晚上八點去游,游泳池為我一個人開燈,天啊!好有尊榮的Fu~~~^^
那晚我游的特別起勁開心!喜歡慢慢地游~~常常游~~~

關於寫文,從一開始戰戰兢兢、廢話很多、寫寫貼貼刪刪,
經過20多天的練習,現在寫的快多了!照片的修改也很快、下筆也順多了!
果然習慣只需要連續21天就可以成一個模樣,哈哈哈哈!

感謝,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