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看【康熙來了】訪問【五月天】歷年的幾集。發現他們好可愛喔!^^
當然小S的主持真的很加分!總是會讓我笑到不行!
辛苦疲累的夜晚,【康熙來了】對我來說,很是療癒啊!^^


看【五月天追夢3DNA】電影,讓我看了三段故事都流淚。
看到爸爸對女兒的付出、看到失戀後的豁達、還有兄妹間的承諾與大愛,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總是打動我心。


五月天的歌都很好聽,喜歡『離開地球表面』中
『一顆心噗通噗通地狂跳,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聽了跟著熱血的感覺。
喜歡『瘋狂世界』中『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真有想要飛上天的感覺。
還有『憨人』『心上一字敢,面對我的夢,甘願來作憨人』,這文字聯想真好。
『戀愛ING』就不用說了,大家都會唱!台語版的『垃圾車』,也是開心朋友相互支持的歌!

偶像劇『真愛找麻煩』的片尾曲『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後來看到五月天參加家扶中心的募款表演,唱這首歌,真是太到位了!
還有『突然好想你』中思念的心境多真切。『知足』是失戀後的療傷。
『最重要的小事』中『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買一杯果汁,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全心守護你最小的事。』傻得可愛的愛情。^^
『而我知道』中那句『卻還是這麼難熬』,唱的清淡,卻又苦的不得了。

看到公視節目,伍思凱主持的音樂節目,五月天是來賓。
訪問中伍思凱念自己女兒寫的信,是為了爭取去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
原以為是小朋友撒嬌,沒想到五月天給小朋友的影響是這樣,我真的好感動啊!

.......再寫下去就寫不完了!以後有機會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