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直想要去打工。可是又不想自己去找工作,
畢竟我只是想要轉換一下這個太過自由工作的情緒。
然後,心想事成囉!^^ 
朋友的行銷公司人力空窗,看我有沒有興趣去她公司工作。
我告知我的狀況,說還挺吸引我的是因為我一直很喜歡行銷公司,
也很想知道目前市場行銷的狀況。但我時間不多,她又很緊急。
我派了一下四月可以去六個半天,這樣會幫到她嗎?
可能她太急了,立即說好!於是我有了可以去行銷公司打工的經驗,哈哈! 

大學畢業時曾經在廣告公司小待3個月,這次幾天下來,發現我在重溫舊夢,呵呵!
也發現工作就是這樣,一樣地文書
工作、帳務資料、寄送產品、連絡人力銀行增員。
好玩的是
有好多各式各樣的樣品贈品,看得我芳心大悅!^^~~
發現我現在的工作真的是太幸福與自由,不用關在辦公室,
不過這也可能是有老闆跟沒老闆的差別吧!
而且這公司有接
體脂計活動,重溫熟悉的體脂計原理,好開心!有收穫喔!^^


好酷喔!可以部位判別耶!跟同齡同性的平均值比較。應該來問問取樣是全球?還是亞洲人?


我知道內臟脂肪指數的判定
標準 1~9 (建議→男:4 女:3)
稍微過量10~14
過量 15以上
但不知道原來是用面積來計算,受教受教~~


這是複習。

這也是複習。

另外一個產品,原來氣泡水可以增加腸胃蠕動、增加飽足感喔!


弱酸性飲料,喝進身體會讓身體酸還是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