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美麗華參加Nike辦的女生路跑。
人超多,比上次在信義的還多,天氣真的變好了!大家都想出來動一動了!

昨天的暖身超猛的,約20多分鐘的NTC,加上前天朋友說要幫我拔罐,
不知道是我身體不好?還是她沒這麼專業?
我全身痠痛,像是肌肉被拉傷發炎, 天氣又比較熱,我覺得昨晚跑起來好累喔!

 
上圖左是昨晚的記錄,2.86公里花了29分鐘,上次3.19公里花了30分鐘。
且看速度圖,上回還會斷斷續續努力,昨晚根本是心想,可以完成就好,哈哈!
往好處想是我整個狀況比較穩定囉!不會莽撞猴急。
 

就是這個!昨晚有記得拍囉!
跑完會有水、餅乾、一小段香蕉。運動過後,吃一點小食物,感覺無比滿足,哈哈!

離開時跟新朋友一起坐捷運,她們都是年輕小妹妹,說到他們參加活動都是為了集點換贈品。
而我,路跑是為了NTC,我想NTC是為了讓體力好一點,曲線好一點。
果然年齡層有差,哈哈!年輕真好,可以用體力換取自己想要的東西,
體力就想是他們的存款,滿滿的!還可以滾利息。
而我這40歲老女人,卻是為了要給體力帳戶多存一點,來運動。

寫到這兒不禁想, 我應該調整一下我運動的心態,別再那樣好強,讓自己太累!
我是為了增加體力,而不是讓自己累到沒力啊! 

這兩次路跑的中間,我在家裡附近快走了三次,都是三公里多,時間約40分鐘左右。
所以參加活動有暖身、緩和運動,並不會增加速度,只是讓身體不容易受傷。
我想,平時的練習好像可以多拉長一些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