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寫Zooey Daschanel是二月中,當時就也對M. Ward很有興致,
本想多蒐集一點訊息後再來整理,沒想到一擱就是兩個半月,哈哈!
直到今天,看到魔多在噗浪上提到She & Him,才又勾起我兩個半月前的回憶。

M. Ward與Zooey Daschanel共組She & Him樂團,
我在想,M. Ward是才子?還是有商業嗅覺的製作人?
原來M. Ward也是有多年音樂資歷,維基百科上都有!我就不貼在這邊了!

我想要分享的是M. Ward的網頁http://www.mwardmusic.com/。
首頁竟然是中國的水墨畫,哈哈!然後被蚊子包圍遮蔽~~~@_@"
很有創意啊!

進了網站後,場景像是電影瓦力的機器垃圾堆,
左下角的電視機螢幕有M. Ward的三首MV喔!
第一支MV看起來很像是紙雕或是黏土的動畫,
第二支MV是黑白紀錄片形式,
第三支MV是簡單的漫畫,很有菜根譚蔡志忠的味道。
很特別耶!會用不同的素材呈現想要的意境。

更令我眼睛一亮的是他有自己的購物網站!
我的意思是說,技術不是問題,問題在效益,讓我聯想到小豬羅志祥的潮牌耶!

總之,我覺得M. Ward讓我感覺很執著他的創作意念,忍不住就是想要欣賞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