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印度片『三個傻瓜』,感覺跟新加坡片『小孩不笨』很像,
一樣是批判教育制度、父母的局限,(或說是整個社會的價值觀)
一樣是一看就聰明機伶的演員,還有像是MV的音樂穿插~~~
新加坡電影有時也會來這套,在電影中加上音樂,可以讓人更進入劇情。

雖然說有很多的寶萊塢的歌舞片有時會讓我覺得有點不知所云、莫名其妙,
但是這片三個傻瓜的歌舞片段倒是讓我感覺不錯,最喜歡男女主角談戀愛這段了!

我家附近中研院中有許多印度籍的學者,我總是常見到印度人,卻是印象朦朧。
我在這部片中更加認識了印度的工程師的培養背景。
畢竟可以來到中研院的印度人,應該也是來自不錯的大學。

我看到男主角的人生態度。他對於自己的理念非常的有自信。
他認為把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到卓越,成功自然會來。
我們都不知道明天會怎樣,所以就把今天做好,並且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的。

最喜歡最後一幕,在一望無際的美景中,工作與傳授知識,
好友來訪,大家都開心快樂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