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聚有種圓滿的感覺。有人訂年菜、有人傳被被、有人買蔬菜水果、有人包零食。


清晨高速公路上看見兩個男人在追捕一隻大豬!真是特別有趣的一天的開始。^^


早晨的太陽有點太美,讓我停下來好幾次,就想拍下。只是拍下的,遠不及當下的美。
最右邊那張是那天晚了,請盼盼幫我拍月亮。


拍油菜花田,狗狗跑來入鏡。牠的前腳受了傷,好像斷了,讓我想到三腳貓小吉。


喜歡珠珠跟亮晶晶的盼盼幫我的水壺貼水鑽,我幫飛飛的寒假作業畫點插圖。


女人們一邊看電影、一邊做了全套的臉部保養。


外婆家的蔬菜湯是用地瓜、菜豆做底,剛好最近很愛蔬菜湯,學起來!


玩桌遊,還去久違的夜生活~~聽歌喝酒,喝到隔天早上宿醉頭痛!><


參觀了精神科醫院^^~~隔天又去二水一日遊,買了襪子、吃了雞肉飯。
火燒麵人太多,下回再來,列入遊玩清單!


年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