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煎牛排,加上四種蔬菜混合清炒。

最近美國影集青黃不接,所以決定來看一下帥廚奧立佛的節目。
一直提到用新鮮的食材~~~然後就很有想要下廚的FU喔!^^
這午餐看起來挺健康的,也蠻好吃的,只是甜點就沒這麼健康了!哈哈!

一時手滑,買了好多種不同的口味、沒吃過的零食,而且大多都是餅乾。
而且絕不會一次只吃照片中的份量而已!^^
想起有人說過,覺得那不是我的食物就不會去吃它!

曾經我也視所有零食為洪水猛獸,可是一陣一陣就會不小心失控!
不過這次失控太嚴重~~~到睡前還在亂亂吃!@@"

加上去健身房後,常常處於飢餓狀態,教練跟我說要我增加澱粉類~~~
暗示我缺乏澱法類,是超級危險的......哈哈!

好啦!反正都是藉口啦!總之就是我的體重因為這一箱餅乾而失控了!><
可惡!得趕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