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看了我的照片,羨慕我都穿美美的連身裙出門,所以可以隨時拍照都美。
我不禁噗哧一笑,其實我只是懶惰而已。
沒有穿衣搭配的天份,最喜歡白T加牛仔褲,再來就是連身裙,套上就行!^^
只是因為喜歡自在的感覺ㄚ!

最近想要更自在,開始物色漂亮的拖鞋,
我總穿不慣人字拖,人家的虎口太嫩了!>< 哈哈哈!
後來在傳統市場發現這100元的拖,
顏色漂亮,穿了一周,穿起來也真是舒服,真是物美價廉!


說到自在,我三不五時就會下背部僵硬,動彈不易,不自在。
這種時候我都覺得是我自己姿勢不良,坐太久,通常休息幾天就好,跟落枕挺像,
我都想像這就是僵直性及椎炎的感覺!^^

剛好這天又是不舒服的狀況,有人建議我要正視這個問題。@@"
討論之後,覺得要排除椎間盤突出、或是尾椎受傷的可能。
所以我跑去掛了神經外科,醫生聽我的描述後,判斷與椎間盤突出的症狀不符,
又讓我去照X光,第一次照這種全身性的X光,覺得好有趣喔!^^
而且立馬回到門診就可以看到電子檔耶!科技進步真是不錯!^^

醫生說我的脊椎的間隔很漂亮ㄚ!沒有受傷!所以應該只是肌肉僵硬或發炎。
如我所想,就是姿勢不良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