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好難下筆啊!因為感動的感覺都滿滿滿出來了!
這次來法國,定了四個目標,語言學校、開會、住青年旅館、住城堡。
終於城堡我來了!^^

A是Homestay、C是Aloha青年旅館。
D是凡爾賽展覽館、B是TGV高速火車站。
3/17一早六點半,出門到火車站搭車從C到B,又是一次地鐵搬運行李記!


搭上TGV高速火車,前往500公里外的Pontchateau。
只是笨笨的我又坐錯車了!原本花4小時的車程,後來花了7小時!><
最後還是民宿男主人菲利浦特地到大站Redon來接我,沒想到是一個大帥哥!^^


我妹曾說『我姐沒有公主病,因為她本來就是一個公主!』
而公主我,今天要住在城堡裡!
在網路上搜尋布列塔尼,的確是我很想去的地方,
然後找到這家城堡民宿,便想著一定要來住,要來當公主!

這是我住的城堡,是的!不是觀光地喔!是可以住的城堡喔!
雖然總被人說我太浪漫,可是我相信,凡心之所想必將成真! 
這是我人生中最夢幻的一天!
我從踏進城堡就開始想像,我是流亡多年的公主,終於回家了!

 


遊湖、看整個城堡區的房舍。以前的馬廄成了米奇林三星餐廳!
以前的佣人房成了四星旅館。以前的洗衣房成了會議中心。
四周的草地森林,成了超大的高爾夫球場!主要城堡也分成好幾個產權。


男主人開著高爾夫球車,還甩尾喔!然後倆夫妻帶我逛整個高爾夫球場!
好像在坐沙灘車喔!而且我這輩子還沒踏上過真正的果嶺呢!^^


晚上訂了城堡大餐。民宿夫妻倆人為我介紹他們平時是如何社交聚餐的流程。
女主人在廚房準備餐點,男主人點起壁爐!好溫暖喔!^^


餐前酒與餐前小點!從客廳移位到餐廳,沒有開燈,點了好多浪漫的蠟燭!^^


蝸牛、海蟹蝦、鱈魚、熔岩巧克力蛋糕。然後這餐從晚上8點吃到12點!@@"


想看看公主的房間嗎?公主的浴室有舖地毯喔!^^


超好睡的床!幾天的疲勞正需要好好的休息。公主晚安~~~^^

古堡民宿部落格:http://travelf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