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新聞上,說我們的風尚之旅訓練是尾牙耶!@@"
噗~~~原來這就是尾牙啊!^^ 好吧!三天含訓練與演唱會的尾牙喔!^^

周六夜晚,請來幾位有名藝人來演唱會~~~嗯~~~的確很尾牙。
除了早就知道的林凡、謝金燕、趙傳,當天宣布特別來賓不只三位喔!沒想到是這位心碎弟。


好久前就聽過這位心碎弟在遊覽車上、被老師拍下的唱歌畫面,唱的真好!
記得當時我還因為覺得太好聽而在臉書上轉分享!沒想到他跟我們公司有點關連喔!

原來他是卑南國小的小朋友,是我們公司的幸福早餐計畫所贊助的國小之一。

賀寶芙長期都有在贊助運動項目,在台灣主要贊助棒球,從少棒、青棒、成棒都有!
後來發現許多偏遠地區小朋友常吃不飽,更不用說營養均衡了!
就像現在在便利商店有資助計畫一樣,多做一點好事囉!
因此賀寶芙列出全台灣有棒球隊的學校,挑選了兩間最偏僻最沒有資源的兩間國小,
富源國小跟卑南國小,提供一年度的兒童奶昔給他們。所以全校小朋友都喝奶昔喔!^^

不僅贊助營養品、參賽旅費,並開設營養課程教導小球員營養知識。
小朋友們長高長壯、還有總裁組贊助練習用的球棒手套等。
2012台灣隊參加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得了世界冠軍,真是與猶榮焉。

新聞上說這是邱皓翔(心碎弟)走紅以來,為了回饋賀寶芙,第一次參加企業尾牙演出。
哈哈哈哈!總覺得這說法好好玩喔!^^

ps.聯想到這兩天還有一個部分,是在台灣有了第二個賀寶芙之家,
所謂賀寶芙之家就是幫助弱勢兒童的組織。他們的鼓隊來為我們表演。


你知道的,跟小孩有關的,都碼很催淚~~~~><~~~~感動加倍的!^^
那種感動是~~~看到更好。小朋友們有贊助企業,會過得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