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賀寶芙非官方辦公室(訓練中心)有三個,分別是綠纖、忠明、五權。
剛好這個月有三位組織夥伴來講課,我真的是太幸運了!趁機可以更了解這些辦公室。
台中的學員一般都沒台北的學員的high喔!真的是地區民情不同,但我都喜歡!^^

小芙到綠纖講產品。小芙因胰臟生病爆瘦10公斤,治療期間不能吃到油脂等,
開始治療後沒多久接觸使用產品,同步營養保健增加身體自癒能力,
幾個月後增重5公斤,找回嘗遍美食的能力。^^

小芙真的好厲害啊!講產品講得我又想再次更認真體驗產品效果。
離開時見到洪崇文醫師的夫人,我好喜歡她的氣質喔!^^
然後隔沒幾天,我又跑去綠纖聽洪崇文醫師講健康防癌講座,
然後有人認出我,哈哈哈哈!好開心的啦!


莫莫到忠明講推薦。莫莫因想幫媽媽解決財務問題,意外愛上產品效果,
喜歡幫助人們因為使用產品得到效果,進而增加額外收入。

莫莫的課總是讓我更加關注人與人的關係,很多收穫啊!
忠明辦公室寬敞華麗,薏庭火旺總裁辦公室有美到驚艷的90度夜景,
又見到多年前帶魚媽去她霧峰的婦嬰用品店求教的今金富豪。有種熟悉的心安。


王崴到五權講推薦。王崴因減重認識賀寶芙,
喜愛分享生活大小事的她,因此轉介紹許多也對產品有興趣的朋友,
之後因原資訊業有部門裁撤,又看到教練在賀寶芙的穩定成長與精彩生活,
考量健康產業未來的遠景與生活方式,決心投入。

王崴總是開朗有趣,
這次聽到她對家人的付出,還有賀寶芙帶給她的感動與動力,好有fu喔!
分享這次去韓國創辦人家的收穫,帶來新的視野。
見到國強妍余總裁帶一大團新夥伴來聽課,難怪此場爆滿,哈哈!
一直記得國強總裁在我的第一次全力以赴的百萬中來講課頒獎,對我說『又是你!』
親切又幽默,而這天我第一次坐下跟妍余總裁聊天,
怎麼他們夫妻倆人都給我很舒服的感覺,都能得到自信喔!好讚喔!


王崴在說到如何分享說明時,對坐在第一排的我說
『上線!這些都是你教的,怎麼還一直拍照!好捧場喔!』
哈哈!因為每次上課都倒空複習啊!而且青出於藍,感受真的很不同ㄇㄟ!
拍一拍才會知道今天又聽到什麼。

喜歡這樣的複習,感受到能量循環在體內開展開心與希望。也有驕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