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台中遊學期間所要上的課程之一!
踩著輕快的腳步回家,依舊回味著剛才的鋼琴課,我的狀況比我想的還要好!^^

好久沒彈鋼琴,又沒有預習五線譜、琴鍵,就赤裸裸地來上課了!
正式坐在黑白琴鍵前,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老師讓我選曲子,我的第一首,選蕭邦的小狗圓舞曲,
因為這首在琴之森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都是漫畫惹的禍^^)
因為太久沒看譜,光是認音符就很慢,好沮喪。老師教我要唱出來,果然有用!^^

第二首,我選貝多芬的土耳其進行曲,因為這是飛飛的最愛,哈哈!
沒想到跟第一首比,有進步喔!好開心好開心!^^

一小時的時間,過的好快啊!
走回家的路上,意外地發現自己非常開心雀躍,走路都會跳喔!
可能是圓夢的感覺真好吧!^^


這是那天第一次踏進音樂教室。一進門就是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綠色三角鋼琴下是迪士尼世界。
真的很難相信是出自男生之手吧!^^

迫不及待租下接下來的9集,又是一口氣看完,過癮!修平成長了!好開心他找到自己了!^^

看到這頁,突然很想去運動,哈哈!強健的身體才會有強健的意志力!^^ 我也這麼相信著!

努力只是基本,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誰不是在努力加強自己的技能呢?

是的,每件事情都要有動機,有時聽聽別人的夢想,也可以啟發自己喔!^^

樹上的黃、地上的黃!^^ 今天快走了四公里。有運動的日子還是最舒服~~~
酪梨壽司說大白堅持少少的運動,我覺得很有道理耶!
我就是那種一鼓作氣很容易受傷的人,就要休養,哈哈!

上回聽某醫生說,運動最好起床沒多久就做,先提升自己的基礎代謝,,
這樣一整天都會很有精神,且用比較高的基礎代謝過一整天。有道理耶!
等自己的基礎代謝率慢慢甦醒,就少了好幾個小時的高基礎代謝,哈哈!

所以減重的朋友,記得早上起來先喝一杯運動茶喔!先提升基礎代謝~~^^
不過副作用就是跟我一樣,很早就會餓,中午真的要吃多一點,不然真的是熱量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