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客廳。白色小折是舒服娜借我的,瑜珈墊是前晚在pchome24買的,
電視還沒接第四台,放的是歌劇魅影,我趴在地上看的是悅日人這本書。
面北的客廳,沒有東曬西曬,正午也不熱,舒服。
看到這張照片,決定先過一陣子不添購家具的生活,哈哈哈!寬敞舒服好自在!^^

台中遊學第四天,周日下午五點,決定騎小白去草悟道,想去聽街頭藝人唱歌。
我的媽媽咪呀!人超多!從市民廣場到草悟道,是全台中的人都來了嗎?@@"


但那氣氛是悠閒舒適的!聽著歌聲、樂聲,牽著小白,我在我的夢想中啊!^^
其實很妙的,在台北也有街頭藝人啊!哈哈哈!
不一樣ㄇㄟ!新鮮環境總是比較開心ㄇㄟ!^^

陳之藩說,要謝的人太多,那就謝天吧!是的,就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