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待買清單中,去逛書店看到克林姆的KISS,突然就心動了起來。
聽說這是璀璨金版!Bling Bling開箱,發現仿金箔的亮面拼圖,好閃耀啊!


在買拼圖時,發現有個新東西,叫做『拼圖專用收納墊』,好新奇喔!
仔細觀察了一下,發現重點在中間那個長桶子。
我想著我有兩張瑜珈墊,不如先回家試試看,不work再說。


果然是個好idea。
當我要擦地板、或是整理東西時,捲一捲就可以移動,好開心喔!^^
當然我想應該不能跟專業的比,但我只是需要小幅度移動,這樣就挺好用的!


名畫拼圖有個好處,可以細細欣賞每個細節,
可以清楚地觀察每一個小角落、小色塊!^^
盯著克林姆的KISS看,讓我回想到到愛情的神秘與甜蜜,^^
目前收藏在維也納美景宮內的奧地利美景宮美術館。(眼珠子咕嚕咕嚕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