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一位新朋友說的,我覺得真貼切!^^
上回去蝦池趴認識了Winne,聊到HASH,上網去看了之後,覺得太有趣了!

這活動來自美國男人希望有個下午可以有男人的聚會,可以放鬆運動喝啤酒。
HASH翻譯成捷兔,台中的網站是全英文,可以見是外國人為多的活動。
總之呢!就是追兔子的遊戲。由一到兩位資深路線規劃的朋友當兔子,
其它人在兔子出發後10~15分鐘後出發去追兔子,兔子會沿路留下記號,
讓我們這些追兔子的人跟。

有趣的點在於路線規劃。大部分的兔子很頑皮,會讓追蹤者上坡下水,
你可能會跌進水裡、找不到方向,雖說兔子都會留下記號,
但也會小小捉弄一下,可保證的是一定會全身大汗!
我就是這段不太能理解,參加後就懂了!
也明白為何看別人的照片看不出趣味,真的要身歷其境才懂啊!^^

這天出發,Winne這個賽車手級的看我開車太慢,我也樂的當乘客啦!
接到Justin(我的中文學生),他的自行車可以拆輪子耶!


才停好車,我們拆卸行李時車門都開開,
然後一隻漂亮的小狗趁我們不注意上了車,然後把我的毛線咬下車,
而且一下子跑好遠,哈哈哈!
還好毛線只是我上回買來試探盼盼有沒有興趣,不然破壞了作品,就為難了!


開始下雨了,下下停停,風雨無阻嗎?他們說,Yes!
地上用粉筆畫的就是各式各樣的記號,我們就是以此追蹤路線,
有騎車組、慢跑組。只有8公里?卻是好精彩的8公里喔!^^
先朝鄉間小路邁進!


這些是記號的實體版,特別到了路口,一定要注意記號藏在哪裡,
好像電視上的探險遊戲喔!走得快也可能迷路,一大圈才回來!
然後就被我這個新手趕上了!


從鄉間可容納一輛車的小路、到經過民宅、在人家的果園中穿梭!


下河堤到河床,有人在採砂石。河床上很空曠!看著遠處山景很美!
有許多石頭、也有許多地方像是流沙!鞋都陷到沙裡頭濕了!
當然也會有需要手足並用的小坡!還有田埂、灌溉水道上!
根本就是平時連農家都不會走到的地方!太神了!


然後出現Beer字樣!原來是中途站!提供啤酒飲料!^^
從沒試過喝啤酒後還跑步?感覺好奇怪!然後關主是一位台灣男生,
他也說,第一次來時他也覺得很妙,喝啤酒、跑步?連不起來啊!^^


8公里,不容易,聽說這天還是初級版!可是在河床上跳石頭、腳踝壓力大,
加上最近膝蓋又開始不舒服,又上上下下小腿也疲累。
但是呢!過癮!哈哈哈!我想我真的喜歡這種探險式的運動!


謝謝Winne~~

ps.這天應該有約20人參加吧!^^ 新朋友,不好意思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