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收到HSBC DIRECT的通知,說要帳戶統合之類云云。
又這些年總是不太願意看這些條文規範,覺得看不懂,不如就去臨櫃問問吧!
因為網路上聽說當初HSBC DIRECT的存在是因為分行還不多,
現在分行已經建構的差不多,因此HSBC DIRECT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

查了一下,目前的台中分行,其中一個在『府會園道179號』,
覺得這路名真不錯,來去看看好了!^^
原來『府會園道』是一條特別的環形道路啊!^^


好巧不巧,那裡正在施工,且GPS似乎不知道府會園道是逆時針的單行道,
一開始搞不清楚的我,反覆繞了三圈才確認位置。
原來就在台中市政府的正後方啊!^^
因為施工,我能停車的地方不僅有段距離,下車後得走小路才方便。
要去銀行這大地方,走小小路實在有點奇妙。


一樓問了些問題後,上二樓去填個表,跟好又可更換通訊住址。
填表過程中一位先生急著提款,還很親切跟我聊天喔!
只是這麼近距離看著別人的錢~~~八十萬新台幣,
他不介意,我可尷尬,不看也怪,看得太用力也怪,哈哈哈!

因為順便問美金帳戶的問題,
櫃姊一看我的資料,說『哇!你是賀寶芙的啊!』
還就她的賀寶芙經驗聊了聊。

當我們說到這次的HSBC的統合帳戶,我說~~~所以客服這樣會很忙吧!
所以七月初的轉換期間~~~忙碌可期!@@" 所以你知道要怎麼做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