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跟上一篇已經距離20多天!從周記要變成月記了!

開始教中文,每周兩次三小時,團體班,學生是兩位美國人與一位德國人。
從一開始的緊張兮兮,到現在的可以開玩笑,
備課時想著應該怎麼表現,也是非常有趣!
語言中心的主任還希望我多接一點課,哈哈!可以回收學費也挺不錯的呢!
這麼多不同的興趣,終於有一個是可以給我增加點業外收入的!^^
回想這幾年學的語言、樂器、畫畫、運動,真的每個都是只出不進的!><



久違台北,與老友相聚。有人說我說話也開始有台中味,哈哈!
也突然想念很多台北的朋友。>< 



服貿學運整個演變,雖然跟著新聞,內心很悲傷,卻也讓我有了新的想法。

不辯,也不喜歡聽人辯。資訊已太多,載體亦不可全信。
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都有自己的理解與判斷,
表不表態更是另外一個議題與選擇,沉默也不代表冷漠,
世界本多樣,沉默的反而有著許許多多不同思考與承擔。
(~~摘錄自某高校老師臉書~~)

30歲前,我以為態度是有禮貌,守法是底線。
現在則了解很多事情沒有絕對。


新店新氣象,這個月世燕與欣蓁也一起來,兩位小護士的故事都讓我感動!
有下線夥伴在身邊,感覺很不同,想不用心都難!也受了大刺激。^^ 

世燕是位護士,個性大而化之、積極開朗的人!
前幾天我跟她說,你很厲害耶!做很多事情!
要帶小孩出去玩、工作、還有減重客戶服務。
她說,就不要想太多就好!(原來這是關鍵^^)。
她結婚生子之後繼續讀二技,
聽她說到翹腳一邊親餵母奶、一邊打學期報告的畫面,覺得這人太酷了!
產後胖,因為老公跟婦嬰店老闆的對話,才知道原來老公希望自己減重。
想起半年前看過某位社團網友媽媽Alva是減重教練,就這樣開始減重。

欣蓁是世燕的同事,也是護士,也是獨立開朗的小女生!
她是因為有天上班突然暈倒,缺氧到嘴唇發黑!等於是鬼門關走一遭。
於是想著應該讓身體健康一些!便問世燕關於產品。(我聽這種故事都好想哭喔!)
我問她有差別嗎?她說真的感覺精神體力比較好耶!(這一定得感同身受才能體會)


孩子們又長大一些了!繼續平靜的小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