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台中,因為天氣很好,雖然寒流來襲,
但對於經歷過多年濕冷鑽骨氣候的我來說,只是一片蛋糕。
通常都是夜半雨、白天停。即便白天飄雨,也不是那種綿長數日下不停的濕答答。
雖然我還是會想念台北的交通方便與藝文生活,但氣候來說,真的大勝ㄚ!

舒服的天氣、陽光慵懶的生活,常覺得很悠閒。
我則是這一陣太無聊,就開始找事情填滿,然後太忙,又再一一放空。
好常一段時間,打開電腦想要寫些什麼,第一句都是會想到『人生ㄚ!』哈!^^
也許年紀到了也有關係,想起以前黑白分明、喜惡明顯,
現在呢?好像沒有一定要怎樣,不論哪一方面。


有一個小朋友要我先閉上眼睛,給我一個驚喜。這是我們一起撿到的愛心樹葉。^^
真覺得飛飛待我如情人,之前叮嚀我不可以先進房間喔!要給我驚喜。
結果是他把棉被枕頭堆得很漂亮,的確讓我眼睛一亮!(這個忘了拍了><)
飛飛長大了!玩紙牌、桌遊等,都更有邏輯了!還迷上數獨!太驚喜了!


我要去運動,少女盼盼陪我走了五圈操場,說心事~~~
朋友、寫小說、畫漫畫、要我幫她惡補的籃球。與忙碌國中生難得的親近。


整理了文具們,因為總是亂買,總是找不到,哈哈!
換個杯子喝奶昔,好像有變得比較好喝耶!另一杯是膠原蛋白。
那天聽廣播上說到,大腦總是需要新鮮感!會開心!對我來說正確無誤!^^


有人要一套保養品,剛好整理好的文具派上用場!^^


那天走了大坑9及10號步道,照片出來了!跟樹一起彎那張最好笑!


想說來認真地參加夜跑團,沒想到開張就遇寒流。
看整個市民廣場沒人,就知道多冷清。
廣播說要注意頭頸保暖以免中風或頭痛,
所以我穿了羽毛背心、外套、還戴了熊熊包頭圍巾。
後來越動越熱,就一件一件脫去~~呼~~~
收操時認識一位治療師,替我解了惑,原來是過度彎曲!
因為那天早上我去熱瑜珈,最後大休息竟然爬不起來!>< 下背部痛痛!
還好以前有經驗,我還能跑步,加上足夠的熱身與收操,大有幫助。^^


俱樂部要搬家了,所以新的減重賽就辦在新的店,
因為更靠近勤美誠品,我真是太開心了!^^
想著以後可以把工作跟逛書店更緊密結合!
可是我也很愛待在家裡耶,怎麼辦?><


又跑去黎明新村拍了幾張陽光普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寶芙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