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這樣過生活,是幸福的。第二個往山上走的周末。
看著好天氣,才敢往山上去,跟氣象局的大雨預報賭一下。
一見這能見度50公尺的濃霧,感覺還好,沒過多久開始下雨,就趕緊下山了!

迷霧中想起沉默之丘。記得是跟黑狼一起在俱樂部裡看的。
在此之前,我超害怕看恐怖片的,現在回想起來,
與黑狼一起看沉默之丘應該是讓我開始接受恐怖片的契機。

那那也很喜歡恐怖片,一開始我不解,後來有跟那那一起看過恐怖片,
雖然不記得片名,但感覺恐怖片好像也沒想像中這麼恐怖,
原來看恐怖片時有喜歡看恐怖片的人陪著看就好!

最近依來找我,我也突發奇想,那陪我看恐怖片吧!
特地請出租店的老闆推薦,結果我看到睡著!哈哈!遜斃了!
不知道是電影遜、還是我遜?不過如果只有我一個人,還是不敢看的啦!

與其說是恐怖片,不如說是驚悚片。驚悚片中常有陌生人在不知覺中潛進家中。
想到這又覺得幸運,現在住的這個社區,是個很安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